English

李鹏会见沙特客人

2000-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谭国器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国第二副首相兼国防与航空大臣苏丹·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一行。

李鹏说,中沙都是发展中国家,在许多方面有着共同的利益,对重大国际问题有着广泛的共识。中沙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阿卜杜拉王储殿下访华和江泽民主席访沙,使双边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国重视与沙特的关系,愿与沙方一道,致力于建立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李鹏表示相信,苏丹此次访华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沙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李鹏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形势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